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永恒的清新Refreshing

    近年來,我逐漸領悟: 一些框架的設置本意上就是為了約束異己,抑止新銳的出發.

   而我不是新銳,只是個認真地审視自己,認識自己的社會邊緣人一枚.

不穿端正出門,我會想死.

   說重了,我沒那麼容易想死.

最近,一直遇上些友好但愛說酸話的朋友.

就問:今天穿這麼漂亮要去哪兒啊?
   
我就笑笑:''我哪也沒有要去啊!

       我每天都穿的整齐啊!''

    說完吧,又感覺自己後一句話說重了,就去認真道歉.

也就用一句妥當的話:''我婚前是做服飾的,養成習慣了吧!''

      這是事實,我曾經先後在兩家台灣服飾品牌業務部工作.

其中一家是廣州注冊的目前在全國有8000家分店.

後來,我獨自開店,並沒有做公司的品牌

是自己,四處找貨源.

所以,像是在廣州,包包,飾品.歐洲版,各大,小批發商的,貨質,差價,我心裡都門清.

說是說,這也是10年前的老"皇歷''

估計,這10年了,國內變化大而快,能存活的也沒有多少了.

這裙子的質感稍比雪紡硬挺,不易起皱

我昨天就白色甲油在腳趾上套一雙黑色人字拖

加了一副黑色圓框墨鏡

走出去吧,前所未有的收到100%上仰45度角的目光.

好質感的裙子就是哪怕妳有些不拘不節一樣會受到正面注目.

 這種白色的清新應該說,沒有任何界線的吧,

是每個女人對於季節的需求.

而稱之為永恒也是我個人想法.


   第一張拍完我看了看,相機內建功能,我的影相品質還是jepg,

清晰度不夠,雖然ISO最大 F18了.

就又調回了,rwa+fine

照片品質就變好了.
     


bag:nine west
shoes: aldo
Top ;skirt :mydress.com.tw
      Follow me on:
       instagram
       face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 to my blog!

精選文章

 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,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,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.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, 午後的風吹起,後摆包這臀部,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.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. 因為兩...